幺诺诺诺诺

主剑三刀男全职相关,只产脑洞不产粮的语死早星米虫

[堀兼]没有堀川国广的24小时

堀兼,微量安清安,短小然而并不精悍的流水账
自己都不知道要表达什么!没有文力的语死早星人
为了自己立的园长flag表一下诚意!
――――――――――――――――――――
6:00
  “呐,兼桑,这次要让你一个人了,抱歉。”轻吻落在额前,鼻尖,一直到嘴角,然而被吻的人并未察觉有什么即将离他而去,睡得安稳。堀川国广拉上门,笑得有有些无奈,蓝色的大眼睛里不舍多得要溢出来,他却并未回头再多看一眼,径直走了出去。

9:00
  和泉守兼定这天罕见的起晚了,不知是前一天出阵过于辛苦,还是因为别的什么,要知道这样的事情通常是不会发生在那位严厉的土方先生的爱刀身上才对。“喂――国广你怎么不叫我……”
  没有回应。
  是啊,国广那家伙,昨天好像生气了。

10:00
  “堀川?今天一早就没有见到过他。”大和守安定摇摇头,“说不定外出有事?”他似乎想到了什么,终究没有说出来,只是满脸的担忧。
  “他有什么事……”有什么事不能跟自己一起去做呢。和泉守兼定想。
  他们可是搭档啊。

12:00
  和泉守兼定百无聊赖地用筷子戳着盘子里可怜的秋刀鱼。他并不太爱吃鱼,尽管味道很好,但细碎的骨刺总令他烦躁。
  对了,味道很好……味道好的究竟是秋刀鱼,还是堀川国广为他挑过刺的秋刀鱼呢?

15:00
  下午的太阳懒洋洋的,适合午睡。和泉守兼定却睡不着。
  平日里这个时候会和国广一起喝下午茶,准确的来说是单方面被国广投喂茶点啊。
  和泉守兼定爱吃零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轻的缘故。他还记得刚到新选组的时候,黏上那把专司暗杀表情冷冷的协差只是因为一颗金平糖。
  其实那时候国广只是因为自己不爱吃才给他的吧,这样想着和泉守兼定突然有点难过。

18:00
  “他到底在生气什么呢……”和泉守兼定枯坐在庭院里百思不得其解。
  难道是因为昨日出阵时自己目光躲闪没能与他二刀开眼?可是出阵前被突然告白的他哪里有勇气对上那双盛满爱意的水蓝色眼睛呢。不可否认和泉守兼定强大又帅气,但在感情面前,是个白痴。

20:00
  本就没有梳理整齐的发辫被夜风吹得更乱七八糟了,谁会知道他早晨花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勉强穿好自己设计繁复的和服,现在经过一天动作下摆变得皱巴巴地团在身侧的地板上,那一瞬间和泉守兼定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适合“华丽”二字。
  如果被加州清光看见现在的样子,一定会受到狠狠的嘲笑吧?但身后那个总是帮他辩护的人去哪了呢?

21:30
  和泉守兼定突然想起从池田屋回来时看到的大和守安定,和他现在一样,坐在屋外的长廊上,马尾也没扎,蓬乱的头发遮挡住他的表情,听见「冲田总司、加州清光、伤刃多数」时也没有任何反应。说起来有人可能会笑,没有生老病死的刀灵,那一刻竟然像一个人类已经死去了一样。

22:00
  如果堀川国广消失了呢?
  和泉守兼定终于开始思考这个他一直逃避的问题,因为从前他一直相信,他和堀川国广始终会在一起的,哪怕时光流逝主人更替,他们会作为器物被一起保留下去,哪怕有一天被毁了无法再保留,那也应当是一起被毁的,他们的传说会一起流传下去。
  所以国广他,怎么可能一个人离开呢……?

22:30
  国广真的生气了啊,因为自己对心意的逃避?还是说国广他厌烦了每天从早上睁眼开始就在照顾着的自己?
  其实自己可以准时起床的,之前只是被放在储藏室里太久有些没日没夜了;和服什么的努力一点穿起来也肯定会越来越熟悉;偶尔被鱼刺扎一下也没有关系;不管是金平糖还是和果子都会和国广分享;辫子梳不好像国广那样的短发也不错……不,国广说过喜欢这头长发的;帅气如他才不会再难为情,要告诉国广他永远是自己唯一的搭档还有……
  “国广,回来吧……”
  可恶,怎么哭了呢。

0:00
  和泉守兼定睡着了,在庭院的长廊上。
  梦里是一片大海。
  那是他最喜欢的。最喜欢的人眼睛的颜色啊。












――――――――――――――――――――
  “兼桑我回来了――”
  “兼桑为什么不理我?”
  “咦?兼桑……你在哭?”来自24小时远征归来的一把抱住自家兼桑的某协差x

――――――――――――――――――――
以上!内容乱七八糟凑合看吧!为了表示我的诚意以及等待园长等得快疯掉的心!捞出园长就开堀兼车,捞出爷爷堀兼安清一起开!

评论(7)

热度(49)